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2020届实习指导教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9 |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运动训练系邀请国家级骨干教师、陕西省特级教师、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屈中乾老师,在运动训练系会议室为运动训练系2016级的全体实习指导教师作了《中小学体育教学现状解读》专题报告。会议由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武洛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副主任黄谦校内实习指导教师。

报告会上屈中乾老师首先中小学体育教学常规和教学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随后,屈中乾老师根据近年来运动训练系学生校外实习的情况,对实习的内容、编写课时、体育课的听和说课进行了说明,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就学生实习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与屈中乾老师展开了讨论。本次讲座使本届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对学生实习指导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后面的实习工作中对学生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手段有侧重加强指导,为学生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