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成功举行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对实习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明确教育实习的任务要求,运动训练系于20195814点,在艺术馆礼堂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运动训练系张葆欣主任、张卫国书记、武洛生副主任、黄谦副主任、系办、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66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谦副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张卫国书记宣布了运动训练系实习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实习指导教师分班名单,明确了机构的职责和人员分工。

武洛生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实习工作是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工作的必经之路,也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教育实习工作分为两大部分:校内实习和校外实习。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任务和要求,号召学生要高度重视这两个阶段的学习实践工作,认真完成各项评分工作指标。严禁违反实习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成才。

张葆欣主任强调,要对教育实习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教育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充分做好适应社会和工作环境的思想准备,尊重他人,学会做人、做事,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牢记“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以一颗关爱之心、敬重之心、进取之心,积极投入到教育实习中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实习班级与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现场对接,运动训练系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