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9-02-24 |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4日上午9时,我系在运动训练系6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运动训练系党政领导出席,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年级办主任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主持。

会上,张葆欣主任首先对本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各年级办务必按照《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其次,传达了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和陈彦副院长在学院教学准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上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意见进行了反馈说明。最后,就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学风、教风建设,制度建设与落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一是要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机制,二是要妥善处理学业预警中出现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四是要重视青年教师培养,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张葆欣主任希望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发挥集体智慧,带着任务和思考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黄谦副主任就科研及训练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系部会在本学期进行相关课题申报的动员和培训。在保证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各教研室要抓好所属院队、省队的训练工作,配合学院竞训处完成本学期竞赛任务。

最后,张卫国书记就2019年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教师要积极学习国家最新出台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成功举行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