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9 |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运动训练系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加强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运动训练系党总支、运动训练系分会于1219下午二号田径场举行拔河比赛。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总支书记张卫国副主任黄谦带领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

2015级年级主任王东担任裁判,运动训练系全体教职工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共分为组,采用三局两胜制决出冠、亚、季军。经过激烈角逐,由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带领的第组勇夺桂冠系主任张葆欣带领的第二组获得亚军副主任黄谦带领的第三组取得季军。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会
下一条: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来我系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