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来我系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2-19 |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127日上午10:00,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足球学院)辅导员姜练琳、龙文蓉、学生干部一行10人来我系交流访问。我系各年级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骨干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黄谦对南体姜练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简要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的建校历史。南体姜练琳简要介绍南体的发展历史,之后,双方辅导员就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学生干部就校园文化生活、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南京体育学院一行10人参观我院场馆及校园。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5级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