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2016年本科专业实践活动、2013级学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7年5月18日中午,运动训练系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本科专业实践活动、2013级学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高新友、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副主任黄谦、及系办、教研室、年级办的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运动训练系2013、2014、2015级学生代表。会议由运动训练系办公室主任丁哲主持。

会上,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对2013级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4级学生代表孟繁华分享了专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指导教师的感谢。教师代表方程在肯定学生实践活动与实习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学生在实践活动与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系主任张葆欣对我系2016年本科专业实践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汇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宣读了“运动训练系关于对2013级优秀实习生及2016年本科专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和系领导还为优秀实习生、专业实践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后,教务处长高新友对学生们的专业实践活动及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参与本次专业实践活动、实习指导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专业实践活动是学生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发现自身不足的重要环节,实习是学生走向社会、步入职场、从师立教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专业实践活动和实习过程中的经验,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以虚心好学、诚实守信、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对我系进一步完善本科专业实践活动制度、实习方案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排球联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辅导员学习日”暨师生足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