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05-24 |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排球联赛于521日下午在我院排球训练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竞赛训练处和运动训练系排球教研室共同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院系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甲、乙两个组进行比赛,比赛采用最新《排球竞赛规则2013-2016》标准。在两天的比赛日内,进行了40余场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训练系15级代表队包揽甲组男子、女子冠军;社会体育与体育休闲系代表队获得乙组男子冠军,体育艺术系获得乙组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为我院各系部的排球队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学生们在竞赛中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在比赛中对排球技能的实践,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为爱好排球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观摩的机会,对我院的排球教学和排球比赛都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学生党员观看电影《摔跤吧,爸爸》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2016年本科专业实践活动、2013级学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