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医院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医疗队赴周至县九峰镇余家村开展重阳节“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陈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7:22

10月17日,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在何昌谋院长的带领下一行11人赴对口帮扶村周至县九峰镇余家村开展“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医疗队由内科、骨科、外科、耳鼻喉科、妇科、防保科等专家组成。

早上7:30,义诊医疗队从西安出发,历时2个小时来到余家村。看到等候已久的村民,大家不顾路途劳累,迅速开始义诊工作,现场诊疗疾病、量血压、测血糖等,工作紧张有序。

针对当地的饮食生活习惯,村民常年从事体力劳动,多数村民都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骨关节退行性病变等疾病的情况,专家们给予合理用药、康复锻炼等方面的指导,现场普及慢性病防控等健康知识。

在得知有患者因行走不便未到义诊活动现场,何院长和义诊医疗队员一起上门为他们诊查,同时为贫困户送医送药,发放了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等药品。

当天,西安运动创伤医院专家团队为100多名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多份。义诊活动得到当地群众欢迎。

通知公告
关于为全校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2020年玻璃和输液...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危险废物(医疗废...
关于为全校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关于为全校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就医指南
预防保健
注射出血热疫苗注意事项
雾霾常识与应对措施
疫情报告制度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防保科所承担的工作
妇幼保健工作制度
防保科主任职责

版权所有: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75号(黄雁村十字向南500米路东)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