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医院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护士长任期考核及竞聘上岗实施办法
文章来源:教学实验医院   作者: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09:58

 为加强医院管理,进一步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适应医院发展的需要,根据护理队伍的现状及护理工作的实际需要,本着择优、公开、公平的原则,经医院院务会研究决定对聘期已满的护士长进行考核,同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护士长竞聘工作,真正起到对护士长的激励、监督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根据医院实际制订本护士长竞聘上岗实施办法:

  一、成立竞聘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刘  勇

  副组长:何昌谋

  成  员:刘  葵    陈  鹏   米  文  李荃利

  二、竞聘岗位:此次竞聘共设置内科病区、外科病区(兼手术室)及门急诊三个护士长岗位。

  三、竞聘护士长岗位应具备的条件:

  1、热爱护理事业,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业务知识及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具有一定的护理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2、顾全大局,能从全院利益出发,搞好科室内部和科室之间的关系,联系群众,作风民主,团结同志。

  3、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够按照医院的工作思路和护理工作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从事护理工作满三年以上。

  四、护士长竞聘上岗考核程序:

  1、宣传动员。积极宣传公开竞聘岗位和条件、实行聘任制的重要性,动员、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护理人员积极参加竟聘。
  2、报名推荐。报名方式可以是个人自荐或群众推荐。本次竞岗报名时间截至2012年12月  日以前。
  3、资格审查。医院办公室、护理部共同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

 4、竞聘演讲:通过资格审定的人员需参加护士长竞聘上岗演讲,演讲内容分自我介绍、工作阅历介绍、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护士长、今后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工作思路为重点演讲内容。原三位护士长需对任期两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全院职工进行考评。

 5、组织审定。由护士长竞聘上岗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以上述职、演讲及其日常实际工作能力对竞聘人员进行综合评分,讨论确定岗位拟聘人选。
 6、任前公示。院内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7、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由医院聘用,颁发护士长聘任书,服从岗位调配,聘期两年,试用期三个月。

本次竞聘工作由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督导,院办、医务科、护理部负责具体实施。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2012年12月6日

通知公告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于为全院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8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医疗废物处置公示信息
2016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就医指南
预防保健
注射出血热疫苗注意事项
雾霾常识与应对措施
疫情报告制度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防保科所承担的工作
妇幼保健工作制度
防保科主任职责

版权所有: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75号(黄雁村十字向南500米路东)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