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医院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教学实验医院召开2011年度医院先进工作者表彰暨2012年工作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09:56

2012年3月9日下午3点,“教学实验医院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暨2012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院副院长何昌谋主持,院长刘勇对201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医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宣读完表彰决定后,刘院长为医院先进科主任和先进个人颁奖。先进工作者代表马彦红、刘亚分别在会议上发言。

随后,刘院长从医院绩效考核、与院外开展业务合作、加强基础医疗质量等20个方面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殷切希望并要求全体同志精诚团结,努力奋斗,把“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作为努力的方向,为实现医院两个效益的丰收而不懈奋斗。

最后,何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各科制定各自年度工作计划,并号召全院职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通知公告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于为全院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8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医疗废物处置公示信息
2016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就医指南
预防保健
注射出血热疫苗注意事项
雾霾常识与应对措施
疫情报告制度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防保科所承担的工作
妇幼保健工作制度
防保科主任职责

版权所有: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75号(黄雁村十字向南500米路东)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