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医院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风建设 >> 正文
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0:39
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方案
    为加强医院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树立病人第一的思想,使医务人员增强职业道德和廉政意识,遵纪守法,特制定医院医德医风
建设规划如下:
    一、根据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制定医德医风建设计划,并将其纳入综合目标责任制。
    二、结合政治教育对职工进行系统的医德教育,认真学习医德规范、《实用医学伦理学》,注意抓典型,以点带面。
    三、大力提倡四种精神,即主人翁精神、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及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开展全程优质服务活动和“三学三创”活动,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新一代医务工作者。
    四、认真抓好青年职工和新进职工的岗前教育,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医德规范等教育录像,举办职业道德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和业务素质。
    五、抓典型树新风,及时对好人好事进行表扬,弘扬正气,抵制邪气,敢于同不符合伦理道德的人和事作斗争,真正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树立高度的荣誉感及责任感。坚持每年开展评先树优活动,对涌现出的优质服务科室、班组和个人进行大力表彰。激励广大职工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职工。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通知公告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于为全院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8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医疗废物处置公示信息
2016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就医指南
预防保健
注射出血热疫苗注意事项
雾霾常识与应对措施
疫情报告制度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防保科所承担的工作
妇幼保健工作制度
防保科主任职责

版权所有: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75号(黄雁村十字向南500米路东)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