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医院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风建设 >> 正文
医院纠正医疗服务不正之风的若干规定
文章来源:   作者: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0:37
医院纠正医疗服务不正之风的若干规定

严禁医务人员收受患者及其家属的 红包 和其他馈赠。医务人员对患者馈赠钱物当时难以谢绝的,必须于 24 小时内上交医院指定部门,由指定部门及时退还患者。难以退还的,由医院统一处理。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告、不上交的,视同收受 红包 处理。
    严禁医务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接受医疗设备、医疗器械、 药品 、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以各种名义的回扣、提成和其他不当利益。违者按受贿论处。
  严禁医务人员通过介绍病人到其他单位检查、 治疗 或购买药品、医疗器械等收取回扣和提成。
  严禁医疗机构对药品、仪器检查、化验报告及其他特殊检查等实行 开单提成 办法,或与科室、个人收入挂钩。
  严禁医疗机构在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和项目之外,巧立名目乱收费。医疗机构内部一切财务收支由单位财务部门统一管理,取消科室承包的收入分成办法,科室不准设立 小金库
  严禁药房工作人员或其他科室人员,为药品 回扣 开单提成 进行统计处方活动。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通知公告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2020年玻璃和输液...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危险废物(医疗废...
关于为全校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关于为全校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于为全院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就医指南
预防保健
注射出血热疫苗注意事项
雾霾常识与应对措施
疫情报告制度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防保科所承担的工作
妇幼保健工作制度
防保科主任职责

版权所有: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75号(黄雁村十字向南500米路东)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