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召开我院辅导员工作例会(图)
2018-11-30 18:18   审核人: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学工部在二号行政楼6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院、校专兼职辅导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孙峰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部副部长孙峰向全体辅导员宣读了学工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位辅导员近期组织安排、精心准备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内容宣讲,并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引导工作,不断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同时要提高夜间值班和个人责任意识,“安全无小事”应常树立在我们心间。

王志刚部长就本学期截止目前学生工作进行小结并提出几点要求。首先他对开学以来辅导员们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学生的早操、早读情况取得了一定成效,到课率及课堂常规有了明显改观,但还存在个别系反应迟缓、工作不到位的现象,希望辅导员能够进一步督促学生,落实好学风建设工作。针对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专题活动,他强调要召开举行各年级大会,让每位学生都能通过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督促,养成自身道德文明行为习惯,做到不在公共场合吸烟,按时熄灯等道德文明行为养成,各辅导员要在近期加强对学生文明行为习惯的督促和检查工作,用最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专家回访检查工作。最后,他表示工作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在本学期,本次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专题活动中,对工作踏实认真,表现突出的系、部、院、校以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要求在座的各位辅导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