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上咨询案例督导 研讨会
2022-01-09 18:2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线上心理咨询服务,1月8日晚7点30分,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召开了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线上案例督导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刘葵主持,6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均参与了此次研讨,解缤教授为案例督导师。

   首先,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苏丹宁将疫情期间我校心理援助与网络咨询服务情况做了汇报。心理健康中心于12月22日开通了西安体育学院疫情期间心理援助热线与网络心理咨询服务,旨在帮助全校学生以平稳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引发的负面情绪。截止目前已服务学生12人次。

   接下来,任琳老师、李晶老师分别作了个案汇报,介绍了个案的背景、咨询过程和困惑的部分,与会的老师们对个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解缤教授以其深厚的心理咨询实战功力从精神动力学方向、个案概念化、心理咨询师注意事项、处理建议等方面对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

   案例督导研讨会,旨在让参与咨询的老师们得到成长、启发与获得新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更好的实现自我照顾与帮助他人。此次疫情期间线上咨询案例督导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