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来我院调研易班建设工作(图)
2017-09-27 11:11   审核人:

9月26日下午3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刘涛等一行3人来我院就易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我院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李育红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我院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易班建设工作自2017年六月启动以来,按照满足学生需求、符合学生品味、促进学生发展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易班在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依托易班平台构筑网络环境下学院育人的良好格局,努力进行实践探索,争取实现网络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为校际间共同建设易班搭建平台,提供帮助。

我院学工部副部长、易班工作站负责人李育红针对院易班的基础建设、建设思路、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和后期努力方向这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且结合多媒体详细展示了易班的成长过程,从前期调研打好基础、找准切入点推广易班、到丰富快搭应用,服务学生、线下线上做活动提高关注度、以及展望未来这五大板块,全方面的介绍了我院易班的成长过程以及未来努力方向。

刘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易班工作站。在考察过程中,调研组观摩了我院易班迎新系统、军训服统计、每日一话等特色轻应用,并就易班组织机构设置、部门分工、经费预算、条件保障、技术支持、团队建设等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基于易班平台利用互联网+,提高本部门相关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和“满足学生需求”是我院易班建设工作的切入点,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是我院易班建设工作的落脚点。在以后,我院易班将努力整合相关资源,激发学生对参与易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突出易班平台的便捷信息化服务功能,增强平台用户的依赖性。这是我院首次接待高校人员前来调研易班建设工作,也希望能和其他兄弟院校分享建设经验,将易班建设工作不断创新,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