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新媒体中心业务技能比拼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11 | 党委宣传部 

12月2日,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编辑部2019级全体成员在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业务技能比拼大赛启动仪式。新媒体中心孙妍、顾彬两位老师参加了活动,新媒体编辑部总编张子洋主持仪式。

孙妍老师表示,看到编辑部能发展到如此庞大的队伍非常高兴,作为技能大赛的创始人,希望这项传统能够继续下去,每年按时举办,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比赛锻炼技能,激发灵感,将新媒体各平台运营更上一层楼。

顾彬老师随后补充说,技能大赛是新媒体编辑部年度大事,希望编辑部的同学在大赛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各工作室成员之间相互磨合,碰撞出更好的创意思维。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一周时间,编辑部2019级成员被分为街访组、推送组和话题组三组,分别进行三项基本技能比拼。12月6日在行政楼426室新媒体编辑部办公室召开大赛评选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朝阳出席,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孙妍、顾彬和新媒体编辑部总编及各工作室主编参加了评选。

三位老师一一看完所有参赛作品,对作品进行评分并做出评价。

张朝阳部长表示,本次活动非常精彩,各组参赛作品使人眼前一亮,能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参与和奇思妙想。希望编辑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讲西体故事,讲体育故事,讲健康故事”,强化体育意识,结合我校特色,做好宣传工作。此外,可以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类似的技能大赛,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发散思维,集体碰撞,为学校新媒体宣传工作提供更多优秀作品。

大赛最终评选出优异组三组,优秀学生记者三名,“最佳摄手”一名,“百万剪辑师”一名,高质网编两名,最佳设计师两名,“菁英运营官”四名。奖品及证书将在新媒体中心年终总结大会上颁发。

上一条:新媒体编辑部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成立两周年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冲鸭!新媒体编辑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