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编辑部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成立两周年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31 |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30日,西安体育学院新媒体编辑部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成立两周年联谊晚会在二号综合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柳、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孙妍、理论教育科副科长张媛、新闻宣传科倪威胜、新媒体编辑部指导教师顾彬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

此外,编辑部还特别邀请西安体育学院2005级新闻专业校友、华商网副总蔡珂、西安科技大学新媒体中心秦汉校园总监、微博部副部长孙一硕、西安石油大学官博负责人罗金莉、新媒体编辑部第一任部长赵美珺等媒体大咖到现场交流新媒体运营经验。

与会高校代表孙一硕(左)、罗金莉(右)

活动开始,新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子洋对新媒体编辑部2019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统计了各官方平台一年内的发布数量及影响力,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安排。

A6B8

新媒体编辑部总编辑张子洋做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顾彬老师宣读2019年新媒体中心业务技能比拼大赛中获奖名单,倪威胜老师宣读2019年编辑部优秀个人、优秀集体的表彰决定,并由张媛、孙妍两位老师进行颁奖,希望全体成员以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之后杨柳老师为新媒体编辑部的45位同学颁发了聘书。

顾彬老师宣读2019年新媒体中心业务技能比拼大赛中获奖名单

倪威胜老师宣读2019年编辑部优秀个人、优秀集体的表彰决定

孙妍老师为年度优秀个人颁奖


孙妍老师为年度优秀工作室颁奖


杨柳老师为新媒体编辑部2019级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杨柳对新媒体编辑部这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认可,她指出,新媒体要做到“三个新”:一新是内容新,身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站在事件的最前端,报道最新、最有时效的通讯新闻;二是角度新,同样的新闻在手上我们要看别人看不到的,写别人写不出来的,这样才能在众多报道中脱颖而出;三是声音新,大学生是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我们的每一篇文章不仅是写给学校里的同学看,更是通过我们的文字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听到我们的声音,从而认识、了解我们,成为我们忠实的受众。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柳致辞

我校2005级新闻专业校友蔡珂,现担任华商网副总一职,向新媒体编辑部的成员讲述了新媒体的近几年的变化和未来发展的趋势。他说道,媒体形式正在翻天覆地地变化着,我们正处在从擅长给五万人做新闻的大众时代,到不擅长给五十个人做内容的精众时代。讲完媒体形式的发展还强调了媒体人的责任心的重要性,互联网日新月异,媒体人的更新也越来越快,我们要具备良好的资源整合与执行力、责任心与能力兼具才能在媒体时代脱颖而出。

特邀嘉宾蔡珂学长为全体与会成员作“拆掉思维里的墙——万物皆媒”主题报告

随后,新媒体编辑部第一任部长赵美珺就自己在新媒体编辑部工作中的一些想法和体会与新媒体编辑部全体成员相互交流。她说,希望各位编辑能坚守初心,共同为西体新媒体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A4C3

新媒体编辑部第一任部长赵美珺分享经验

表彰大会结束后,新媒体编辑部迎来两周年联谊晚会。新年的钟声即将敲醒、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的冬日里的阳光,新媒体的全体成员相聚于此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谱华章。


新媒体编辑部全员合影

下一条:2019年新媒体中心业务技能比拼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