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会统计分会
 网站首页 | 学会介绍 | 重要通知 | 科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数据中心 | 公共服务 | 讲座与培训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通知>>分会通知>>正文
 
第十六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暨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7-06-03 11:11   审核人:

体育统计分会定于2006年8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广西南宁召开全国第十六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暨学术研讨会。论文报告会内容包括:统计学、测量学、计算机及数学的理论研究,教学研究,体育中的应用研究等。研讨会的主要议题为:⑴体育统计在体育科学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⑵统计方法在体育科研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分析。⑶体育统计、体育测量、计算机等课程的教学改革,体育统计统编教材大纲及编写原则等。欢迎踊跃投稿。

征文要求:论文正文打印稿一式三份、论文摘要(200―500字)打印稿一份及40元评审费通过邮局寄到体育统计分会。打印稿正文不要标明作者信息,以便评选优秀论文用,论文摘要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E-mail、电话等以便联系。必须将论文正文及摘要电子版发送到分会电子信箱(tytjfh@yahoo.com.cn)。

投稿截止日期:2006年6月15日。

要了解开会地点、论文录取名单、体育统计分会的有关信息等,请登录西安体育学院网站,网址:www.xaipe.edu.cn

体育统计分会通讯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北段65号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统计分会 邮编:710068

联系人:程致屏

电话:029-88409330 1399128713

E-mail:zhipingchw.sohu.com(日常联系);tytjfh@yahoo.com.cn(投稿)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体育统计分会

2006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北京体育大学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统计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