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会统计分会
 网站首页 | 学会介绍 | 重要通知 | 科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数据中心 | 公共服务 | 讲座与培训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要通知>>分会通知>>正文
 
2008年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日活动的通知
2017-06-03 11:11   审核人:
关于2008年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日活动
通     知
 
中国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会议决定,自2008年起,每年11月的第三个周日为“中国科协会员日”。会员日旨在动员科协所属团体集中开展针对会员发展、沟通和服务活动,加强学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学会与社会之间的联系,树立“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社会形象。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通知各分会和地方学会在全国同时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我们体育统计分会响应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的号召,在首个会员日组织如下活动,欢迎体育科学学会会员和有意参加学会、或热心体育科学研究的人士参加活动。
一、日程安排
1.11月16日上午9:00-11:30 西安体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教授作学术报告:
   (1)我国体育统计方法应用现状与趋势
(2)国内外体质研究的历史与现状      (3)题目待定
3.11月16日下午2:00-5:00 专家咨询           地点: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咨询范围:体育统计方法应用问题;体育科研方法应用问题;体育测量、体质研究方面问题等。
二、报到时间、地点
2008年11月16日早晨8:30-9:00在西安体院教学楼一楼大厅报到。
西安体育学院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黄雁村陕西省人民医院斜对面。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029-88409330  88409724    13991289713
电子信箱:tytjfh@163.com
三、 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士,请于11月10—14日电话报名。
四、有意加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的同志,请带上照片2张(1寸或2寸)。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体育统计分会
2008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北京体育大学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统计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