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7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2016年2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协调安排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副院长陈彦,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高新友主持,

会上,教务处马海涛副处长通告了《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的主要内容,教务处杨中河副处长介绍了本学期我院教学场馆、场地的调整情况,督导组副组长张德强教授就上学期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教务处高新友处长传达了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家组有关教学方面的反馈意见,要求各系部及相关教学单位以巡视诊断工作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为依据,在新的学期里进一步加强和细化对学生论文、试卷、专业实践活动以及日常教学工作的管理。高处长还就2016年教务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陈彦副院长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一定要认真执行,他要求各单位认真按照教学工作安排,检查落实和部署教学工作,各级检查督导人员应确实担负起督导责任,走到场地及教室中去,层层把关,掌握教师授课及学生到课情况,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教学服务部门如后勤管理集团、场馆处、武保处等部门应加强对门卫、宿舍、食堂等的管理,各系、部应加强对教师的管理,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教务处

2016年2月26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