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6  发布人:教务科

       3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会议。教务处、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公室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春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姜健就陕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印发陕西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关于报送“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计划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希望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超前谋划,积极准备。

       教务处处长张葆欣就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作了进一步说明;同时,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时间衔接、继续展开课堂教学检查、领导干部看听课制度的落实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强调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都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本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各二级学院反馈了当前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呼吁学校各职能部门以本为本,以教学为中心,高度重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各职能部门对各学院存在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回应。

       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教学质量事关学校兴衰,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通力合作,团结一致,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保质、保量、高品质完成,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