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人:

3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彦、纪检监察委派陈鑫同志、机关党委委派张军同志列席指导。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葆欣同志主持。

会上,张葆欣代表班子就2022年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调查研究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班子履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班子成员依次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参会党员个人逐一做了客观、真诚的批评和互相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军和陈鑫同志分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及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会议目的。

陈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下一步要着力从两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紧贴师生员工,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提高专业化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进行思想碰撞,相互学习,汲取经验教训,查摆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前进方向。各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更加坚定信念,实干笃行,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