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5-07-14  发布人:网络管理中心

我院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成效显著

接陕西省教育厅通知,由教务处组织申报的多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获批为省级建设项目。

1.健康科学系所属的“运动心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获批立项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至此,我院获批的一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及三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三年周期建设任务均已按期完成。

2.体育艺术系匡小红教授获得“陕西省第九届省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3.我院3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批为省级项目。

4.由健康科学系教授雷福民、权德庆主编的《体育统计》教材获得省级优秀教材二等奖。

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项目后续建设,以高质量迎接下半年教育厅组织的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及本科教学巡视诊断工作。

教务处宣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