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 管理制度 质量工程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发布人:教务处

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彦、教学督导组专家、各系(部)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海涛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德强老师代表督导组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督导组其他专家结合自己看、听课情况,就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如何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高新友处长结合审核评估工作向与会者重点介绍了教务处近期工作安排,并就加强教学管理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教务管理;二是严格按照课表定位,组织好课堂教学工作;三是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做好准备工作;四是加强对外聘教师和研究生教育实习的管理工作;同时,高处长还对教务处近期出台的《西安体育学院教学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等四项文件以及教学场馆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陈彦副院长对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所付出的艰辛劳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做出了部署。第一,本年度我院将迎接教育部专家对本科教学质量的审核评估,督导组要加强对教学常规的检查和指导;第二,本学期末将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提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即整即改;第三,强化院系领导听、看课制度,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按照学院的安排做好本单位的教学督导工作。

2017年3月22日

教务处


通知公告
教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