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2

为继续发扬“百日奋战”精神,“奋袂龙年 十月鏖战”,积极推进对外合作与交流,411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会议英国伍斯特大学副校长Mick Donovan体育学院院长Lerverne Barber女士,我校副校长谢英出席本次线上会议。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郭伟教授主持会议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严婷老师担任翻译工作。

首先,谢英副校长与Mick Donovan副校长分别致辞,表达对此次交流活动的期望。谢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以体为本、多学科协同发展的办学格局。她谈到,我校在体育领域长期培养高质量体育专业人才、服务全民健身,并对我校特殊教育专业与运动康复专业做了简要介绍,表示我校重视对外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先后与多个国家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最后也表达了与英国伍斯特大学深入交流的愿景。Mick Donovan副校长从伍斯特大学目前对残疾人体育教育的培养模式、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深入沟通后,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和模式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希望双方今后在特殊教育、融合体育、教练员培训及学生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

下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Jeff Coombes教授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合作交流
我校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Jeff Coombes教授一...
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我校举办2023丝绸之路体育教育联盟大会
全俄罗斯击木运动联盟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我校与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专家Finn Berg...
我校成功举办“体育盛会 丝路有我 携手...
下载中心
武康西体联合培养体育科学博士项目申请表
泰国吞武里大学硕士入学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承诺书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