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对接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20日下午,我校与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对接会。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副校长兼国际交流处长前岛悦子,我校副校长谢英出席会议。大阪体育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顾问梅林·熏教授、曾根纯也教授国际事务协调员浅田晓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我校体育艺术学院郭伟教授担任翻译工作。

会议赞同,要一进步巩固两校传统友谊,扩大交流合作;两校同意完成交流合作协议一些细节修改,完善中日文本的基础上,续签协议,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前岛悦子副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要以学生为中心,两校国际交流工作做得越来越好的美好愿望谢英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两校友谊,介绍了我校发展展望了两校合作交流愿景。

谢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与大阪体育大学交流合作历史悠久。早在1986年,我们的前辈开启两校友谊之签署了两校体育交流合作的相关协议。三十六年来我们两校都在不断努力发展、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同时我们双方也都非常珍视这份友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技训练等方面深入交流,友好往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不仅在两校学术水平提高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中日两国体育教育教学、体育科学研究、体育科技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互促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我校作为中国西北地区唯一的一所体育专业院校已有68年的建校历史。近几年,随着学校新校区的建成启用、承担的中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手球、橄榄球、棒球、垒球、曲棍球、地掷球六个项目赛事举办任务的圆满完成学校进入新的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阶段。未来,我校将一如既往的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加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体育人才培养、深入开展体育科学研究和体育科技服务等领域的工作,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丝绸之路“体育教育文化的传播交流;同时,作为承办过中国全国运动会的体育大学,我们还将着力于对全国运动会遗产的开发和运营工作,在体育赛事组织、体育场馆服务、高水平竞技运动队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逐步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为重要的体育人才培养、体育科技研发服务及高水平运动训练的高地。

我们两校的合作交流具有坚实的基础广阔的前景。愿我们共同努力,接续发展,通达未来。进一步加强在教学、科研、训练,特别是教师互派、学生游学、科学研究、运动队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新的交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我们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双方共同愿景。

由于国际疫情原因,国际交流事务的开展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我们与贵校始终保持着相互的惦念和线上的交流,友谊始终如初且更加深厚。我们真诚的邀请贵校领导老师、同学们,在岁月静好之时来西安体育学院聚会、交流。祝愿我们的合作行稳致远,友谊之树长青!

上一条: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专家Finn Berggr先生为我校体育教育学院同学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

合作交流
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我校与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专家Finn Berg...
我校成功举办“体育盛会 丝路有我 携手...
我校与西班牙武康大学举办联合培养体育...
我校与中韩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
我校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我校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建立校际合作...
我校领导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体育教...
下载中心
武康西体联合培养体育科学博士项目申请表
泰国吞武里大学硕士入学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申请表
中泰联合培养承诺书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