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活动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陕财办采资(2015)10号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活动现场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政府采购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现有就关问题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省级单位政府采购中心及其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理的公开招标和竞争性谈判项目,要在开标和竞争性谈判大会以及评审现场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具体录音录像方式由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根据自身实际掌握执行。

二、在公开招标和竞争性谈判大会现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在宣布大会开始的同时宣布开启录音录像设备;在评审现场,逐一核对评审专家身份后,宣布开启录音录像设备,同时将评审专家的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集中管理。评审专家需要接听电话时,一律在评审现场接听。

三、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将录音录像资料作为电子档案随采购项目纸质文件一并归档保存。在考核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中,录音录像资料作为重点考核内容。对于录音录像制度未建立或不健全的代理机构,将视严重程度,停止三个月或者半年的代理业务。

四、政府采购活动现场录音录像资料是政府采购项目发生质疑投诉时调查取证的主要依据,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已经建立这项制度的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还没有建立这项制度的要抓紧建立,我厅将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抽查。

陕西省财政厅

2015年1月23日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关于编报2017年物资设备购置计划及预算的通知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