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物资设备购置计划及预算编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次数:

各处级部门:

   根据学院财务预算制度及年度预算编报要求,2015年物资设备购置计划及预算,以处级部门为单位组织编报,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汇总,会同财务处上报学院审定。为了全面准确掌握部门物资设备使用需求,确保及时有效保障,请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编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原则:

坚持实事求是、勤俭节约的原则,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科学可行、全面准确,依序列表编报。

   二、预算编制与执行的时间要求:

   1、部门购置计划及预算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30日。

   2、报经学院审核通过后,5日内向各部门预算下发。

3、预算项目执行的时间要求:零星购置事项,自受理之日起1周内完成;批量采购事项,自受理之日起1周内报政府采购管理处审核,根据批复意见组织采购,时间30天左右。

三、编报范围:

   1、单台(件)价格在1000元以上仪器设备的更新或新购需求;

2、单件价格在1000元以下而批量较大的同类物资采购需求;

3、图书、教材、体育器材和科研仪器等批量额度5万元的,属政府采购管理项目,需提交采购内容清单、技术参数方案。

   四、购置计划编制的具体内容:

   1、行政、办公、科研、教学、训练等日常业务所需的物资设备:计算机、多媒体、打印机、复印机、音响扩音、办公桌椅、家具、空调、风扇、实验仪器、体育器材、教材图书等物资设备;教室、值班室、公寓等所需低值易耗品(批量);

   2、专项购置:比赛、科研、会议、招生等专项工作所需的物资设备。

   五、教学体育器材编报办法:

   所需体育器材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材质技术参数,以及建议品牌范围等,应有明确表述。

   1、校本部教学、训练、竞赛等所需体育器材,由后勤管理处(场馆器材管理业务)负责组织编报、汇总上报。

   2、竞技体育学校和拳跆中心所需体育器材,各自单独编报。

   3、沣峪校区所需体育器材,由沣峪校区负责编报。

  六、对编报说明的要求:

   1、所需低值物资设备须简要说明购置理由。

   2、所需物资设备单项预算超过5仟元,需详细叙述更新或购置理由。

   3、所需物资设备单项金额5万元以上,必须附专项论证报告。

 七、报送方式:《预算编制说明》和《2015年部门购置预算登

记明细》,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提交(邮箱593088682@qq.com)。

   八、对于因论证不充分、编报逾期以及项目遗漏,导致未能纳入学院购置预算的,由编报部门自行负责。

   九、咨询电话:88409433 88409375

       联系人:娄老师  卢老师

附件:     2015年购置预算登记明细(样表).xls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4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物资设备购置计划及预算编报的通知 下一条:住房分配公示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