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蒙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20:21 作者:顾彬 李懿真 摄影:顾彬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顾彬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蒙震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李富生出席座谈会。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訾光锐,我校副校长张卫国参加座谈。

   

李富生代表学校对蒙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校情校史、学校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服务体育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感谢中国银行在智慧校园建设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提升体育和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推进学校“十大改革发展工程”注入新的动力。

蒙震介绍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近年来与陕西高校合作开展情况。他为西安体院与中国银行开展全面合作感到荣幸,下一步,陕西省分行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和金融服务,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项目落地、政策贷款、赛事赞助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相关工作推进作了深入交流,捋顺了工作机制,明晰了合作方向,下一阶段双方将按照协议和共识积极推进,实现对接项目清单化,确保合作落地落细、高效务实。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