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双融双驱】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听西体思政课教师说思政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1:47 作者: 摄影:毕鉴川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马院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毕鉴川

本网讯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以高远的历史站位、宽广的国际视野、深邃的战略眼光,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为推进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五周年之际,我们特邀西体马院的思政课教师,分享教学心得、探讨教学方法、交流教学经验,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双融双驱模式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精神,积极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努力把思政课的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讲出铸魂育人的高度、深度、温度,让课程思政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建设西体“大思政课”格局。(以下排名按姓氏首字母)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