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有关单位和个人在省高校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6月28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西安曲江宾馆隆重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侠出席大会,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并讲话。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同志和全省各高校党政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推进高校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省委教育工委从今年4月开始,在各高校开展了推优评选工作。在各高校申报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对近年来做出优异成绩的17个先进基层党委、8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8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3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我院体育教育系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总支”,党委书记杜平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体育教育系徐政、体育传媒系王瑞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大会表彰。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举办党的理论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思政部教师担任陕西高校庆祝建党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评委工作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