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思政部教师担任陕西高校庆祝建党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评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6月29日,陕西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现场赛决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落幕。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为获奖高校颁奖,我院被授予特殊贡献奖。

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工委主办,陕西大学生在线和西部网协办,是我省献礼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围绕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党的方针政策等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展示党9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分网上参赛与现场竞答两个阶段,现场赛共有四场预赛、一场决赛。

我院思政部教师与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的专家一道参与了知识竞赛活动的命题工作,并担任了现场赛四场预赛的评委和决赛总评委。

上一条:我院有关单位和个人在省高校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
下一条:我院喜获省体育局红歌演唱会一等奖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