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举办党的理论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20日下午,我院机关一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党的理论知识培训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新平同志应邀就有关党建知识作了辅导。机关一党总支委员、机关一党总支各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刘新平部长结合自身多年党务工作实践,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主要内容,特别对党员发展工作中入党基本条件、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及党员的发展程序等问题作了细致而生动的讲解。

机关一党总支书记吴晓涓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一总支各支部委员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增强组织观念和提高党性修养;要不断加强党务工作的规范性、严格性,积极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

上一条:我院组织新任处科级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及任前谈话
下一条:我院有关单位和个人在省高校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