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足球学院与易联足球俱乐部签订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2017-10-20 15:07   审核人:

10月19日下午,足球学院与易联足球俱乐部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易联足球俱乐部会议室举行。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办公室主任岳志铁、足球教研室教师代表,易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刚、易联足球俱乐部教练组组长黄祺祥出席了座谈会及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足球运动发展现状、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足球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掠影

朱军表示,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方针,给中国足球的基础工程——校园足球发展添砖加瓦,足球学院陆续与陕西知名校、俱合作,进行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希望通过这种模式,切实助力校园足球发展。希望今天与易联足球俱乐部的签约可以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易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刚说,此次签约为易联足球俱乐部带来了新的发展动力,俱乐部希望借助自己优质、科学、高效的平台与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一起把校园足球做实、做强,不断提升校园足球的水平。

随后,朱军一行人参观了易联足球俱乐部实训场地、器材室、更衣室。足球教研室席海龙表示,易联足球俱乐部的实训场地在陕西足球俱乐部中首屈一指,实训场地专业化、大量化、优质化是我们选择与易联签约合作的重要原因。

最后,朱军和胡志刚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朱军向易联足球俱乐部授牌。

足球学院院长朱军为易联足球俱乐部授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