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专职师资 
 外聘师资 
 师资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专职师资

足球改革发展办公室

2017年4月26日,北海市第九中学代表团一行应邀我院进行访问。见面会在新网球馆会议室进行,北海第九中学校长林延勤,副校长刘伟,办公室主任张云忠,足球队教练徐家志、足球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朱军、图书馆馆长史进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北海市第九中学林延勤校长向我院介绍了北海第九中学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北海第九中学男、女足球队招生、教学、训练、竞赛情况,并希望能够为我院输送足球高水平队伍方面展开合作。史进教授代表学院对北海市第九中学来访和学习表示欢迎,他向北海市第九中学来宾介绍我院办学以及追赶超越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足球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互惠双赢,共同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力量。朱军处长介绍了足球学院创建、招生、办学等情况,他表示足球学院正大力改革招生政策来招收高水平足球人才,欢迎北海市第九中学依照国家政策为我院整队输送高质量足球人才。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制定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订了时间。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