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2013级“快乐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5-06-30 15:58   审核人:

本网讯6月17日中午,运动训练系2013级“快乐杯”足球联赛进行了最终的决赛。比赛双方为9班和16班,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常规比赛时间内双方战成1:1平局,最终通过点球大战,9班以3:1战胜了16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6班获得亚军,4班获得季军。

本次“快乐杯”足球联赛从开赛以来,受到系领导和足球教研室老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比赛共有14支班级球队参加,利用中午课余时间共进行了14场比赛。总进球数为64球,参赛运动员达230人次,共25人参与了裁判员、志愿者服务工作。平均每场进球4.9个,单场进球最多的一场进球数为11球。本次比赛评选出优秀裁判员4名:王东宇、罗瑞、雷泽宁、龙彪。最佳球员3名:高明远、李威、刘华楠。最佳射手2名:郭政(8球)、王孝楠(7球)。

随后进行了本次比赛的闭幕式,运动训练系武洛生副主任、黄谦副主任、足球教研室主任唐铁峰为本次比赛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证书和纪念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