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和啦啦操校内赛
2015-06-03 15:57   审核人:

本网讯5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2015年“恒大冰泉杯”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校内赛、啦啦操校内选拔赛在我院圆满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80年代”一路过关斩将,从我院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将代表学院参加中区赛。啦啦操校内选拔赛以拍摄视频的方式,与全国各参赛队统一参评。

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校内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三走”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以赛代练,培养学生学专业的兴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