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将在5年内培养1000名足球专业人才
2015-11-16 00:00   审核人: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记者从西安体育学院了解到,继去年启动了“振兴志丹校园足球”工程之后,从今年起,西安体育学院计划用5年时间培养1000名足球专业人才,同时开办全省首个专业足球学院,通过调整课程设置,加大投入足球专业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和场地建设,定期选派多名足球专业的师生下基层支教,为当地中小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和指导。

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 吴长龄:通过今后3到5年的努力,把我们学校要建成西北地区,特别是我们陕西省校园足球的教练人才、足球产业开发人才、科研人才、包括服务社会的裁判人才的基地和摇篮,为振兴我们省得足球,乃至为实现中国足球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体育专业院校西安体育学院早在1973年就开办了足球专业,现在每年毕业100多名足球专业人才,曾培养出了王宝山、谢峰、陈子介等新老国脚和黑小虎、刘锦瑜等多名优秀裁判员。(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