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二课堂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青 | 发布时间:2019-11-21 | 浏览次数:

  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年11月20日下午2:00,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第二课堂活动每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趣味运动会在年级主任王青老师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共设:螃蟹接力赛跑;托乒乓球球30米赛跑;袋鼠跳接力赛;三人四足;跳大绳、瞎子摸路等六项集体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活动如火如荼,每人都尽情地展现自己努力多时的光彩,迎接胜利的喝彩。

  各班级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加油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通过团队合作,各班之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又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此次开展趣味运动会,目的是让大家能够锻炼身体,缓解紧张学习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以后我们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让同学们鼓舞士气,满怀激情,奋勇向前,展现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榜样引领——黄谦教授回顾自己的科研之路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座谈:进鄠邑校区建设实地,解师生心中发展困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