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赴鄠邑新校区参观座谈

作者:贺去非 | 发布时间:2019-11-19 |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及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推进会精神,积极推动我院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让学院师生了解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了解鄠邑新校区建设实际情况,提振我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劲头和士气。20191117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优秀师生代表25人一行前往鄠邑新校区进行参观和座谈。

上午930分,上午930分,凛冽的寒风中,由校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同志、副处长王深宏同志带领我院师生代表深入施工现场,进行逐一参观。甘处长在参观过程中全面介绍了场馆建设进展情况。看到拔地而起的手球馆宏大的建筑流线,曲棍球、垒球、棒球、橄榄球等场地及看台已初具雏形,分布在平坦开阔的校园场地,各位代表赞不绝口,激动地心情难以言表。

参观结束后,我院师生代表和新校区建设的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甘处长全面介绍了鄠邑校区建设发展蓝图,建设现状以及从选址、圈地、建设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问题以及我们新一代西体人如何攻坚克难,克服资金不足、技术落后等种种困难,积极协调各方,排除万难才有了今天开工建设的局面。在这发展过程中凝聚了西体各位校领导的智慧、力量和担当,凝聚了相关处室同志们的汗水和艰苦奋斗。此外,结合主题教育还介绍了基建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情况。

全院师生感受到学校干事创业的艰辛和不易,感受到西体基建人勇于担当、不辞劳苦的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并且深受感染。在老师们踊跃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鑫表示,希望在座的师生代表,把校区建设情况、把西体基建干部领导同志们这种乐于吃苦、乐于奉献、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奋力推进校区建设的新时代西体人的精神带给全院师生,希望全体教师提振士气,不忘育人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在学校发展艰难期能够团结一心、凝心聚智,共同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希望全体学生不忘成人长才的初心,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能够担当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国的使命。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二课堂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党支部:创新方式学党史、学生党员受洗礼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