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7级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作者:王青 | 发布时间:2019-11-19 | 浏览次数: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了同名数字化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于2019年11月18日晚上21:30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利用网络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观后每人进行了感想交流。

依照展厅的参观顺序党员交流感想:

(一)序厅

  王超说:参观了序言大厅,已经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70年里经历了几次跨越式的发展,把我们受苦受难的民族,在历经沧桑、战火纷飞的困难中,从建国,民主制度建立,到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到成为世界经济强国的之一。感谢和感恩党的领导,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斗志。

(二)屹立东方厅

 刘振鸿说: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上,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刻,中国人民迎来了浴火重生的曙光,中华民族开启了发展进步的新纪元。历经70年的砥砺奋进,如今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一个无比强盛的大国形象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作为党员,我们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三)改革开放厅

王强说:改革开放是我国发展道路上的关键点之一,决定了当代中国的命运。解放思想 开辟新路,进一步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国改革开放有利于经济发展;有利于提高国际地位;有利于参与国际竞争;有利于稳定政局。改革开放是我国走向富强的必由之路。

(四)走向复兴厅

张翔溪说:参观完走向复兴展厅,我再次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的国家 我们的民族这一路的努力和发展是如此不易,却又如此辉煌。再想想上个月我们刚刚结束的国庆阅兵,还有上海今年的进博会,每一次都是我们进步和发展的体现。这所有一切都在绘画我们的复兴之路,同时再次以事实告诉这个世界我们党的领导是正确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五)人间正道厅

 李欣说:人间正道厅为我们打开了未来的蓝图,在“中国梦”的引领下,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打开新的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世界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在变化多端的浪潮中能坚定我们的发展目标,我想,这次的网上展馆参观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通过本次别开生面的参观学习,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反响强烈,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了解和理解,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澎湃生根,极大激发了学生为建设体育强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座谈:进鄠邑校区建设实地,解师生心中发展困惑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