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程琳 | 发布时间:2019-11-15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四年一届的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沈阳体育学院苏家屯校区圆满举行。13所体育院校的上百名优秀乒乓球健儿,在为期4天的的比赛中进行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七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校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在克服1名主力球员被更换、1名主力球员突患疾病不能比赛的困难下,在程琳主教练、刘琨老师及时调整鼓劲下,大家拧成一股绳,顽强拼搏,发挥日常训练水平,在单项比赛中喜获得男子单打季军、女子双打季军、女单第六名、混双第六名、男子单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众所周知,乒乓球作为国球,在全国性的各级别各类比赛的竞争惨烈程度之高,获胜难度之大!西北地区的乒乓球水平长期在全国都处于较为落后的地区,而我们西安体育学院又是唯一一所西北地区的专业体育院校,本次比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得到了全国其他兄弟院校的赞誉。这一成绩,也是我校自2004年以来15年间参加该项赛事获得的最好成绩!

 

我们相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关心下,我们永葆初心,肩抗使命,科学训练,鼓足干劲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党支部:创新方式学党史、学生党员受洗礼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