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2018年教学训练公开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内涵发展,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助力追赶超越,推进“双一流”建设,配合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运动训练系于2018年11月28日在篮球馆举办了教学训练公开课活。

本次公开课由运动训练系篮球教研室副教授刘敬彬主讲,教务处处长高新友老师、教学督导组专家张德强、代三育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公开课。运动训练系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公开课的讲授可以看出,刘敬彬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教学方法得当,在解析问题的过程中既有动作演示,又有理论说明,层层推进,组织严密,师生互动性强,教学效果明显。为大家展示了有重点、有特色、生动精彩的公开课教学督导组和教务处的领导专家们认真观摩、细心记录,在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和小结,对进一步完善教学训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此次教学训练公开课活动,既展示了运动训练系教师的教学训练的风采,又进一步优化了课堂教学,对强化教风学风,规范教学程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高层次体育人才的培养,加快追赶超越的步伐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5级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届学生毕业实习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