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届学生毕业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1128中午12:30,运动训练系在二号行政楼6楼(南会议室)召开2019届实习总结座谈会。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副主任武洛生、黄谦以及校内、校外指导老师、运动训练系办公室老师、实习生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运动训练系2015级年级主任王东老师主持,首先由武洛生老师2019届实习工作进行了小结,他简要介绍了本届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内、校外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肯定之余也对实习生提出新的要求。随后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谈体会、感受、提建议,参会的同学们纷纷就实习中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为今后运动训练系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依据。

最后,张葆欣主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同学们通过实习,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实习的经历和经验好好进行总结,为低年级同学们毕业实习提供理论依据和现实基础。通过这次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利用剩余时间扩充自身知识面,为就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2018年教学训练公开课顺利举办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来我系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