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下午,运动训练系邀请国家级骨干教师、陕西省特级教师、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屈中乾老师,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为运动训练系2015级的全体学生作了《体育教学实习准备与体育课程解读—致即将毕业实习的体育人》专题报告。会议由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武洛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副主任黄谦、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学生。

报告会上屈中乾老师首先为学生从六个方面讲述了教师职业道德,并且用自己的事例为同学们做出了优秀教师的榜样。随后,屈中乾老师针对2019届全体同学详细的讲解了校内实习和校外实习的情况,对实习的内容、编写课时、体育课的听评和说课以及中小学体育教学常规和教学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使每位同学对此次教育实习以及将来的教育方向更加的清晰明确。

教育实习专题报告会最后,屈老师对运动训练系2019届全体同学即将开展的实习任务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为他们的前程指明了正确的教育方向,希望2019届全体同学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学生们对教育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明确了做一名合格体育教师的各项素质要求,也使同学们的目标更加的笃定,同时屈中乾老师也为2019届全体同学解答了关于实习的一些举措,保障同学们后期能够顺利开展实习工作。

 

                                                         运动训练系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实习汇报表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