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6 |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我运动训练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系主任张葆欣、副主任武洛生、黄谦出席,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年级办主任及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丁哲主持。

会上,首先武洛生副主任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本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年级办务必按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黄谦副主任就科研及训练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及部署。

最后张葆欣主任做总结讲话,指出新学期各部门工作要更加细化、规范化,工作中要不讲困难,具备全员意识,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分工不分家。严格执行教学检查安排及听看课制度,同时就学风、教风建设,审核评估整改,制度建设与落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系2015级学生陈剑在2018年全国体院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