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蝉联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图】

2016-09-02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830日下午“携手公益·逐梦青春” 为主题的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主办,旨在打造全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培育展示、资源对接、交流发展和公益文化建设的综合平台,广泛联系和凝聚公益社会组织,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成才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陕西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我院申报的《“姚明基金”——爱心支教网络公益众筹》荣获大赛金奖。

2015年首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举办以来,我院团委积极参与,精心组织申报材料,于2015年取得了一金一铜两个奖项的好成绩,今年我院再次荣获金奖。连续两年在大赛中获得佳绩,对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院团委副书记王红霞(右二)上台领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征求青年公寓建设意见 下一条:我院代表团赴日本大阪体育大学交流访问【图】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