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征求青年公寓建设意见

2016-09-02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91日上午,院工会、国资处和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召开了部分青年教师座谈会,就我院与开发商共同开发黄雁村家属院建设青年公寓一事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主持,国资处处长张建武介绍了黄雁村家属院的现状和联建的一些设想,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介绍了前期商谈的一些情况。参会的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发体院黄雁村家属院用地、与开发商联合建设青年教师公寓、解决我院青年教师无房困难,是一件大好事情,应早建设早受益。青年教师公寓建设应充分考虑青年教师的需求和购房能力的实际情况,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新学期领导干部大会【图】 下一条:我院蝉联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图】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