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报在陕西省高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佳绩

2016-09-18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近日,在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的陕西省高校学报评选活动中,《西安体育学院学报》获评“陕西省高校精品期刊”,学报编辑部获评“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编辑部”,编辑部主任许治平教授获评“陕西省高校学报优秀主编”。

据悉,此次评选是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上半年开展的“四优”评比(期刊、期刊编辑部、编辑人员、编辑学论著)活动,为进一步推动陕西省期刊事业的科学发展,提高陕西省学术期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评选经过各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后评选出陕西省“高校名刊”、“陕西省优秀期刊”、“陕西省高校优秀编辑部”、“陕西省高校优秀编辑”等,在本次会议上公布了“四优”评比结果并进行了颁奖。

另悉,学报编辑部收到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的来函,我院学报被该中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的引文数据库收录为来源期刊。

上一条:我院蹦床队在2016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和2016年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 下一条:我院80名学子惊艳亮相央视中秋晚会【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