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80名学子惊艳亮相央视中秋晚会【图】

2016-09-17 | 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央视中秋晚会我院参演节目截屏)

本网讯 9月15日,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落下帷幕,我院80名学子惊艳亮相央视中秋晚会。这是今年我院继参加央视猴年春晚之后第二次受邀作为演出团队登上央视舞台。能够再次登上央视舞台,是我院的光荣,更是央视导演组对我院的信任和对我们学生专业技能的肯定。

8月26日,接到演出任务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由党委副书记王跃生亲自带队、专项负责、第一时间安排,各部门分工合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由体育艺术系落实演出人员和指导教师,由相关部门做好车辆、餐饮、医疗等后勤保障,宣传部全程跟踪拍摄、宣传报道。

这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天气酷热,有的学生腿擦破了,抹点药再次上阵;有的中暑感冒了,喝点藿香正气水稍事休息,重新归队。所有参演师生无一请假、听从指挥,央视导演组认为:西体学生专业基础扎实、悟性高,一点就透,为参演人员作出良好表率。

——华彩绽放闪耀中秋

带领中国女排在巴西奥运会夺冠的主教练郎平登上舞台向全球华人送上祝福后,凤凰传奇《大声唱》再掀高潮,我院80名学生作为伴舞参加了《大声唱》与《海上明月》两个节目的演出,青春靓丽的面孔、美好阳光的气息在舞台刮起了一场“青春风暴”。

《大声唱》节目由我院与另外两所院校共200百名大学生担任伴舞,他们的舞蹈让青春洋溢的气息弥漫在亭台楼阁溢彩、廊桥水波中,水中尽情舞蹈迸发出无尽的青春与活力。

《海上明月》全体演员共同起舞,温暖的歌声、唯美的舞姿让人心中升起无限浪漫的情思,中秋是团圆的象征,就让所有的思念都在这一刻回家。

——登央视,不忘初心

此次我院参演的80名同学中有56名曾参加2016央视春晚的舞台,可谓是央视舞台上的“老演员”,再次登上央视舞台,他们显得格外自信。来自体育艺术系大三的学生支泽民说:“我们很骄傲能够一年两次登上央视舞台,一定会竭尽全力将最好的自己展示在每一位观众面前!”两次登上央视舞台,同学们有一种温暖熟悉的感觉,他们用热烈的舞蹈为全球华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志愿奉献 情系中秋

9月14、15日,我院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和体育艺术系共50名同学参加了央视中秋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活跃在现场,礼貌的言语回荡在耳边,灿烂的微笑总是挂在脸上——指引观众、提供咨询服务、随时注意周边环境,他们的工作及其琐碎但却极其重要。重任在肩的志愿者们在培训时庄严宣誓“尽己所能,发挥专长,圆满完成晚会各项任务”。无论是晚会开始前还是晚会进行时,整个服务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他们精神抖擞,微笑热情,展现西安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50名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志愿者

上一条:我院学报在陕西省高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跆拳道队代表陕西在2016年全国青年跆拳道冠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

关闭